2009-03-17

面子问题

***妈妈前天做的美极虾被我模仿了来做给支支吃。


看,女人啊,是不是有了honey就忘记妈妈的呢? >_< 我坚信我不会的!



***昨天没来由的面上又起了啪啪子,晚上用小黄瓜水拍了之后好像比上次的情况好,难道因为周六妈妈做了红萝卜给我吃又“见光死”?!
今早懒觉后还是决定找医生开点药。为了节省时间这次不挂专家号,结果遇上了一位有趣的普通医师。我坐下后,他把我的面左拧一下右拧一下观察完毕就说这次和上次的情况有点不同哦,不是日光性皮炎,像是痤疮啵!
what?!痤疮!我都啥年纪了,还这么年轻啊........“你最近喺未休息不够啊?抵抗力下降会造成皮肤问题的”,原来如此,看来这两周做夜鬼是需要付出严重代价的!
“要戒口,唔好食朱古力,唔好饮咖啡,戒下d热毒嘢海鲜之类”Jesus,连咕咕力同咖啡都不能吃,人生还有乐趣么?!昨晚还吃了不少虾啊,自作孽.......
“我开点药你吃,再开面膜你敷下啦” 咦,第一次听说医院有面膜开的啊,但药用面膜会不会很刺激搞到烂面的?“你唔敷就真喺烂了” 囧
最近从贪靓步入很贪靓阶段,我立即问医生这个面膜补水不,“当然补啦,还补骨胶原”哇!神仙药!那斑斑能不能退?!“都可以嘎,怯斑去印”哇,那以后还用买外面的美容面膜吗?!
交费后见护士从雪柜拿出那盒面膜,wooo,cool,忽然对这盒mask信心大增,咩事呢?
出了医院,第一件事就跑进旁边的药方买了一次性面罩,虽然不是很严重,隔隔尘还是好点吧?

我的面皮啊.......啥时开始变得这么敏感啊....要暂时告别彩妆,只能薄薄的上一层隔离霜,过一周得了吧?

好困啊,但不能饮咖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