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放假前夕

两个台风过后,秋天明显的来了,早晚很凉快,风吹得呼呼生响,但中午又阳光猛烈,晒得冒汗。
迎着阳光吹着风,就很有“金秋十月”的感觉,最最适合出外郊游或者在家懒散。估计主席他老人家也觉得这是个好时节,所以特意这个时候建国,咔咔。

周围的朋友大部分都顺应政策调休,昨天就开始十一长假,我们这些不调休也好,错开放假至少没有那种“一干七天”的累和“一休七天”的疯。
临近放假,心情其实都蛮好,也挺轻松的,可身边老是有些事情有些人在唧唧歪歪,不让人安生。没事吧你,这个地球又不是围着你转,干吗老是“三分颜色上大红”呢。没量度的男人,亏他还叫自己“真男人”,真难忍呢!

算,今晚回家吃雪糕,好好休息,不周围去挤人,回家听妈妈唠叨。笑一个 ^0^

这个城市秋天的时间很短,得好好珍惜。

2008-09-28

窮極無聊

人哋返工我放假,但放假又放得好似好無聊,其實明明有一大曡資料要溫習。

無無聊聊對咗自己一盒應該無三聚氫胺嘅牛奶,又食咗幾啖乜糕物糕,都喺決定唔睇神七降落去下銀行。

揸住曡資料扮晒嘢響銀行排隊等叫號,將早兩日出嘅糧奉獻晒俾包租婆啊卡數啊貴利數之類之后,打下部仔,余額喺份糧嘅1/10,灰晒.....老細,幾時可以加薪啊?

返到屋企仲喺覺得好無聊,3點幾開始準備晚黑煮飯嘅材料,4點幾漉個即食麵,哎呀,呢d真喺叫窮極無聊.......

我其實想做個無乜大志嘅師奶,日日可以食住薯片朱古力同雪糕,最好有埋燕窩,得閑睇下電視聽下歌,買送煮飯冲涼洗頭又一日。唔使做個日日要着對高踭鞋返工搞到七竅冒煙嘅所謂OL。得唔得咁?

2008-09-22

what the hell

點解每次唔開心都會发生喺星期日晚而唔喺星期五or六晚呢?好討厭自己做女人做到咁情緒化,仲要咁識揀日子來情緒化。
今日真喺好眼訓,好攰啊!

9點半返到公司忙完一朝,仲要好silly咁問咗同答咗老細一d問題,真喺驚老細忽然問“點解妳今日變到咁idoit嘅”? Jesus!

週身都唔妥,拜託,不要再折磨我了,排毒.....放水.......

喺我錯,我唔應該胡思亂想諗埋一邊。但我又覺得我錯唔曬囖,我喺關心同緊張wor,我確實覺得有時妳唔夠緊張囖,好似好無乜所謂咁,所以我會好唔高興囖,咁又喺妳叫我唔開心就要同妳講,但喺一講妳又覺得我找茬,唔喺咁嘎嘛,喺我對自己無信心了,ok?!I am no long young........... 

我要振作我要振作我要振作.........
so blue,so blur............

2008-09-20

make a wish

1.通過4課考試,能否順順利利的通過已經不是考慮中了,最緊要可以pass!

2.可以完成老爸老媽經常ee鵝鵝的任務;

3.快快樂樂又安安全全的完成我們的annual tour!


願望成真!願望成真!

2008-09-19

优雅的老去

从很小的时候就立志将来老了也要做个优雅的婆婆,当然,我相信这个想法是同龄女生的共同梦想。老实说,我也觉得妈妈这样随意而悠游的生活没什么不好,不过嘛,她这种状态是属于她那个年代的,我们就应该有我们年代的老法。

认识了老细,终于找到个生活中的榜样。她“老人家”,其实也不算老,比我妈妈还年轻几年,还常常不让别人提她的白头发,其实她的头发都染黑了。老细不年轻的时候才结婚(怎么用“才”呢),也不生小孩,性格有点豪气,爱叫她老公“x生”但从不称呼自己做“x太”。serve她是一个挺有乐趣的事情,有时很喜欢讲理论但有时又很狡洁的耍小聪明。刚刚和先生趁出差的机会去了Spain,但又常常发着小脾气的说不要再飞来飞去的开会。每天早上花3-4个小时洗头吹头造型化妆,她说将来如果真的白内障了,最怕的是不能看电视和不能化妆!

小小的希望将来能像她这样有足够的资本,当然是指金钱还有那种充沛精力,经常能吃上美味又能吃的食物,每年能坚持去几个不同的地方而且走得动。不过估计这个愿望得等到将来生了小孩然后小孩又长大了才能继续了。

今天早上上班的地铁上碰到一个孕妇,估计5个月不到因为从后面不是很能看出来。排队时我的包包稍微碰了她一下,她就皱起眉头叽叽咕咕的(当时塞着耳机在听歌没注意她说了啥)。然后上了那趟很挤很挤能把没怀孕的挤成大肚的地铁,她还是皱着眉头满面不耐烦像全世界都欠了她钱的样子。想想啊,这样的心态和状态,估计她的宝宝也会是“孟姜”。


想起“胸小怪奶罩”

******************华丽丽的分隔线**********************
中午和同事去吃了一顿挺不错的lunch,发现女人啊,其实都很容易满足,8个女人都一致认为食欲是人类最容易满足又最有满足感的欲望。嗯.....用蔡生的话说,好味嘅时候根本不需要说出来,你会从心底笑出来。

刚才又喝咖啡了>_<


月饼债

我没欠月饼,但今年分到不少,送了一盒给妈妈,吃了一盒雪糕月饼,现在每天都把剩下的月饼当早餐和零食来吃 =.='
可千万别变成高血糖高脂肪啊......

2008-09-18

煮妇生活

最近开始了新的生活,二人的,不过目前大部分时间还是三人的,嘿。

开始更多的留意煮菜的博客,不单看菜的色相,更仔细阅读菜谱。返工时候忽然想起某个菜式就会记下来,收工会兴冲冲的去菜市场,不过有时也会很短路,不想动,想妈妈做的热饭热菜,最后只好撒赖,罢工不干,帮衬楼下的饭店。貌似老板对我自制的奶茶挺感兴趣的。

秉承老爸的做菜天赋,其实是我乱盖的啦,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无认真学过还是就读完《xx菜谱》就下厨,反正目前的成绩至少能让家里另外两个胃挺满意的。
某人还说最近肥了,别说是因为太晚吃啊,我可没拿枪逼你把偶做的菜都吃光滴,咔咔